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奥迪Q7无法启动要求4S店提供同档次备用车

  • 投诉编号:【695675】
  • 投诉时间: 2022-01-19 17:59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Q7
  • 投诉车型: 2020款 55 TFSI quattro S line尊贵型

投诉内容

1.18日清晨驾驶汽车在等路边等人时关闭车辆,间隔15分钟,再次启动车辆无法正常点火,同时无法锁车,显示屏能操作,除主驾外车窗均可升降,后备厢无法电动开启只能手动。车辆刹车无法解除,整车有电且无法关闭。4S店人员检测电瓶无故障,遂拖车至上海4S店进行检测,至今仍未检查出故障。现4S店无法给出维修时间,同时要求4S店提供近似档次备用车辆,但4S店仅愿提供奥迪A3,我方不接受。如若无法满足,我方则将进行起诉流程。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