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C刹车严重异响 要求尽快解决

  • 投诉编号:【692642】
  • 投诉时间: 2022-01-12 23:44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C
  • 投诉车型: 2021款 GLC 300 L 4MATIC 动感型

投诉内容

我是2020年8月份买的新车,提车第二天早上启动车辆发展仪表盘显示发动机故障码显示,给4s店沟通他说正常,我熄火后再次启动发动机故障码消失了,2020年入冬发现刹车异响,再次咨询店里工作人员说刹车片有问题,后来给我更换一套前轮刹车片,说是最新版本的以后不会出现异响了,2021年的夏天洗车发现后尾灯里面有蒸汽以及水珠,再次给店里咨询他们还说正常,2021年11月份又开始出现刹车严重异响,再次和店里沟通,他们说需要再次更换刹车片,我说上次已经更换过一次了,结果还是没有解决问题,这次还要更换它,有点不合理,我希望店里更换一整套刹车盘和片。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