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小鹏P7记忆泊车功能实车未搭载销售未告知

  • 投诉编号:【690182】
  • 投诉时间: 2022-01-07 12:59
  • 投诉品牌: 小鹏汽车
  • 投诉车系: 小鹏P7
  • 投诉车型: 2020款 670N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1年11月13日在西宁市小鹏汽车试驾小鹏P7汽车,在提到车辆能够停车场记忆泊车时我比较感兴趣,所以当时就下了订单签订合同,付了5000元定金,订购车辆为小鹏P7670N,预计交付日期为12月底。本人于11月16日询问670N版本车型和670E版本车型的区别,销售只是说两辆车只有软件以及高速自动驾驶系统的区别,除此之外没有其他区别。于12月10日再次咨询670N版本车型功能,于12月27日再次询问670N版本车型是否能够记忆泊车,销售回答可以。车辆于2021年12月31号交付到我手里,当天我就详细咨询了功能怎么使用,在问到记忆泊车功能时,销售给我简单介绍怎么使用,通过抖音视频再次介绍,我尝试多次还是没有找到记忆泊车功能,然后销售告诉我,我订购的670N版没有这个功能,只有E版本才有。他们店的销售经理以及店长也和我沟通,他们承认是他们的问题导致的。我有和销售的所有聊天记录能够证明他说670N版有记忆泊车功能。

投诉回复

小鹏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我们将尽快安排人员帮您核实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