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M8正面撞击后气囊未弹开

  • 投诉编号:【690072】
  • 投诉时间: 2022-01-07 09:03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M8
  • 投诉车型: 2021款 大师系列 390T 旗舰版

投诉内容

我21年3月份买的领秀旗舰版本。21年12月26日与长城欧拉电车以90度角度相撞我主驾正前方与IQ副驾A柱B柱两辆车时速均为50迈左右相撞,欧拉气囊全开,传祺气囊一个都没有弹开。撞击后不拆检的情况下肉眼可见发动机下沉,大梁扭曲。经4S店和厂商沟通,厂商答复:撞击力度不够。因为撞击后车辆变形严重所以我感觉联系了广汽的朋友,找他要来了该车型气囊传感器位置如图,画圈部分为传感器。5个传感器已经涉及到3个。机舱溃缩发动机变速箱下沉大梁扭曲居然没有弹气囊,这太扯淡了。车在4S店放了两周了今天(6号)去4S店我问4S店你们是怎么和车厂做的技术鉴定。4S店这么回复我:经4S店拍摄车辆照片传给车厂,车厂根据溃缩情况做出模拟,然后认定撞击力度不够,没有达到气囊爆开标准。昨天(5号)车厂400回复我是这么说的:我:我投诉的事情怎么样了客服:经过技术人员研判,是车辆撞击力度不够。我:你们怎么做的研判?客服:我们委托4S店做的技术鉴定我:你们委托4S店做的?你们认可吗?客服:认可不管谁做的鉴定。1、车辆经过撞击溃缩成这个样子,应该引起车辆制造商重视,要做技术分析与拆解。确认是什么原因造成气囊没弹出。2、气囊和安全带是车辆的被动安全底线,前机舱溃缩30公分以上,发动机下沉,大梁扭曲,气囊却不爆开,广汽对安全的底线设定未免也太低了。这车质量绝对有问题一个批量生产的车,把安全气囊启动标准定的这么低这不是拉高国产车上限,这是在刷新国产车安全底线!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