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途X70发动机缺缸抖动要求更换发动机

  • 投诉编号:【686760】
  • 投诉时间: 2021-12-29 15:37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捷途X70
  • 投诉车型: 2020款 1.5T 手动 畅行版 7座

投诉内容

2020年7月的车,当天提车上路就跑偏,4s店说不是他们原因,自己花钱做4轮定位去。2000公里出现锁车驾驶位玻璃只能关上一半问题,4s店说先这么用,等彻底毁了再找他们到现在这问题还时好时坏。7000公里就发现冷车启动时间略长,不正常。反馈几次4S店都说正常没事,18000公里发动机亮故障灯抖动,4S店又说没事是积碳严重3500转拉拉高速就好了,23500抖动严重了。检查发现是2缸缺压失火,要拆我的发动机检查,我没同意。对我车辆和个人造成的损失视而不见,故障问题不是我们消费者人为造成的,却要我们消费者来买单。打了400投诉没效果,有苦没处诉说,希望强大的车质网给予合理帮助,我的诉求是:置换新的发动机或者加钱置换新车。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您好,如有问题可以致电我们客服电话:400-086-8888,我司会进行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捷途产品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