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红旗H9故障问题多售后维修技术差

  • 投诉编号:【686114】
  • 投诉时间: 2021-12-28 10:41
  • 投诉品牌: 一汽红旗
  • 投诉车系: 红旗H9
  • 投诉车型: 2020款 2.0T 智联旗畅版

投诉内容

车子从买来到现在一共才几个月,大大小小问题出现了十几个,去4s店维修光油费就烧了几千块。从一开始驾驶位异响引起耳鸣到座椅电脑失灵,主驾驶位风噪异响,前轮转向羊角故障索赔,雨刮器索赔,流媒体蓝瓶,车载电脑频繁爆出故障,全部都是记录在案,油耗也离奇的高,市区竟然能达到十六个油,高速也有九个到十个,花费的精力实在吃不消。4s签订的+1保值计划也是空头支票不能兑现,打电话给400反馈也杳无音信,4s店的技工业务能力也不行,一个车还没搞好就去搞下一个,汽车电路还开在那里,电瓶不断放电,实属无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