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铠车辆自动落锁原因未解释清楚

  • 投诉编号:【685590】
  • 投诉时间: 2021-12-27 11:3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铠
  • 投诉车型: 2020款 1.5L 自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一、事件概况:1、时间:10月4日天气:大雨车辆在行驶途中,中途临时停车挂P挡,车辆未熄火,下车后车门即自动落锁,将车主关在车外,此时手机被关在车内,后借用外人电话拨通妻子电话,电话拨打客服电话,客服回复让最近的维修点回电;维修点回电:处理方式一种是备用钥匙打开,一种是砸玻璃,维修点距离远,无法救援,让我自行处理;因备用钥匙不在身边,后来寻找周边村民及朋友将车门撬开,期间耗时约2小时,车门、玻璃均受损;随后与售后联系,回复说将需将车辆开至明达汽车4S店进行检修查找问题原因。2、时间:10月7日在明达4S店进行汽车检测,未找出车辆故障原因,与售后当面沟通:A、没有找出故障原因;B、具体处理意见需要等领导回公司商定后通知我,让我先行驾车离开;3、时间:10月11日大众4S店电话回复我:是我自身原因造成,他们不负责;4、随后多次致电大众售后,问题没有得到解决;二、诉求:1、请4S店解释车辆正常操作情况下自锁的原因。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