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柯米克无法升挡 油门失灵 动力不足

  • 投诉编号:【676477】
  • 投诉时间: 2021-12-07 12:2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柯米克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L 自动 舒适版 国V

投诉内容

在2020年10月30日到4s店之前,车子大约1.5万公里(具体记不太清楚了)左右的时候,车子接替出现顿挫,加速不升挡或升挡不积极,原车倒车影像不显示,经过到4S店进行检查,后来更换倒车影像,但顿挫,加速不升挡未能解决;根据4S的店方案需要更换电磁阀,历时半年多的订货周期,终于在2021年10月更换电磁阀,更换之后,虽有改善但加速不升挡或升挡不积极已然存在。自去年至今多次出现油门短暂失灵现象,此问题一直未能检查出问题所在也不能给予合理的解释和解决,都是在行驶过程中出现此类问题,令人惊心失慌,安全隐患较大。车子一直在安徽使用,也多次奔波于4S店,也和上汽售后客服沟通,客服一直的回复是上报,移交处理。至今此问题没有积极进展。眼看就要过保了,也是很着急。通过车友的告知,说在车质网可以求助,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车辆由我司授权经销商现场检查(及试车),确认车况正常,用户反映的车辆情况属于正常工作现象。现场与用户作出解释说明,建议用户放心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