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小鹏P7续航里程虚标 车内音响喇叭杂音

  • 投诉编号:【675294】
  • 投诉时间: 2021-12-04 21:36
  • 投诉品牌: 小鹏汽车
  • 投诉车系: 小鹏P7
  • 投诉车型: 2020款 670N

投诉内容

今年七月去购车时销售承诺说后驱长续航670的车里程至少会有标注的80%,实际行驶中在秋天连410公里都无法达到。今年8月提车环节,第一次提车车辆外观有明显污垢,擦也擦不掉,在我们强烈要求下换车,第二次提车,外观没有问题,但是车内音质明显有杂音,车座有明显褶皱,当时提车的工作人员叫了十几个人来听,说没有问题,逼我提车,提车后一周内音质的问题越来越严重。我们最开始跟你们沟通,你们一直说音响没有问题,说后台数据看不出任何问题。一直以这个理由搪塞我们,后来解决方案说从试驾车中更换音响给我们,当时我爱人就提出如果更换了还有问题怎么办,你们给的答复是不会有问题,就这样把车给我们拆了,更换音响。提车还没有三个月就进行了拆卸,但是更换完之后音响的音质反而更糟糕了。本以为能解决好,结果无辜挨了一刀结果问题比之前更糟糕。要求退车。

投诉回复

小鹏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我们将尽快安排人员帮您核实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