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奥迪A8行驶中发动机熄火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674026】
  • 投诉时间: 2021-12-02 14:20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8
  • 投诉车型: 2017款 50 TFSI quattro 豪华型

投诉内容

11月23日回家入地库停车,突然车子熄火无法再启动,联系人保服务来搭电,以为车辆没电了,服务人员来后发现不是这个问题,让联系4S店,联系4S店后过来查看,说要拖回店里检查维修。售后说是发动机和电瓶有问题,需要更换。说奥迪车存在过这样的问题,不止一次了,这是本身质量问题!说还好我的车在保修期内,可以更换。然后目前10天过去了,还是没有进展,一直在审批流程中。对于这样的质量情况我本人很不认同!那如果超过保修期发现这样的质量问题,我就要自己承担后果了吗?自己掏腰包维修更换了吗?需要奥迪给出答复!不行的话直接退钱给我,不要这车了。才买了2年的车,居然多次出现问题,请查一下记录,不止一次出现质量问题了!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