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2L销售私自查询客户信息

  • 投诉编号:【672194】
  • 投诉时间: 2021-11-28 21:35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2L
  • 投诉车型: 2021款 35 TFSI 时尚致雅型

投诉内容

1.私自查询客户家庭住址户主信息,询问客户本人是否在他家居住。请问如何查询到信息的。2.在不告知的前提下直接上门敲门,而且还是3个大男人来找一个20多岁的单身女性。3.销售来电之前有几十个骚扰电话,销售来电过后骚扰电话停止。4.购车迄今为止只有一张复写的购车合同,购买保险的发票合同保单明细等一系列文件没有给到客户,反而反问客户你不来抵押我如何给到你。5.车上的胶水等脏污,告诉我洗车之后会干净,迄今为止洗了不下5次车,依然去不掉。6.销售就客户的问题避而不谈,不然就是撤回装没有发生过。7.车子的新老款都分不清,性能也说不清楚。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