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水泵漏防冻液4S店技术差

  • 投诉编号:【670319】
  • 投诉时间: 2021-11-25 09:57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Jeep
  • 投诉车系: 指南者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0T 自动 家享版

投诉内容

2021年5月24日晚被追尾,25日拉到4s店修理,6月份修好后提车,提回来路上空调出风口有杂音,后面又回去修空调,好了以后开回来,车里总是有味道,一阵一阵像尾气的臭味。然后第二次返回修理,说是后备厢没密封,先给我后备厢堵了一下,味道稍稍好了一点。第三次返回修给后面后备厢抬高一点,开回来还是有味道,没有找到根源。第四次回去停了一个多星期,给换了一个什么棉,说追尾味道一直在里面,开去会散出来,换了新的,清洗管道。开回来上高速,还是有一阵阵尾气味。第五次开回去,经理、技术员一直说没味道,车里喷得香香的,又给开回来了,把车扔给我们就走了。我们开了几次,香味散去,还是有尾气臭味。现在4s店坚持说没有味道,我们开车体验感很差,根本没法开。车质网投诉了以后jeep4s店联系我说会解决的让我车再开去修。第六次返修,还是找不出问题,直到把车顶起来发现有防冻液渗漏情况(还是我看出来的,我说是不是防冻液渗漏之后滴在变速箱上受热蒸发的味道散发到车里)4S店分析后认为也是有可能,检查后发现有两个漏点,一处是节温器处,还有一处是水泵。4S店说更换水泵要很多费用且说这次费用都要我自己承担,所以建议我先换节温器,把这个漏点维修好试试看(最终换节温器的钱也是我自己出的500多,4s店称机舱和追尾没关系这个漏不是由于追尾造成的)最后节温器换好之后我开回家还是有臭味,且还是很频繁。现在如果要换水泵4s店的意思是让我自己掏钱,而且要好几千,我觉得不合理。首先我这个故障是追尾后你这里维修完之后存在的,被追尾前一切正常,你4S店一直狡辩说和追尾没关系,我就想说稍微懂物理的都知道,在车子追尾受到这么大的撞击,你敢说防冻液对管道的冲击力不大嘛。你敢说跟追尾一点没关系吗?况且这个跟追尾有没有关系当初应该是保险公司认定,跟你4s店有什么关系,你4s店当初不仔细检查没有把我这个故障点找出来,现在出了问题说跟追尾没关系,且费用要我全部承担,真是一点道理都没有。且4s店还说这个水泵指南者这款车都很容易坏,说质量有问题。所以我现在想投诉厂家质量问题和jeep4s店维修售后服务差和不负责任问题。从提车第一次在杭州4s店保养,后面一直在富阳jeep4s店保养维修,从来没有在外面修过,我就想说我追尾前车子好的,追尾后修好了出现臭味我的诉求把车子修好到没有臭味这个诉求高吗?且不说我来来去去到4s店这么多趟的费用和时间,我真是心力交瘁了,快五个月了都没把我这个问题解决好。希望车质网为我们普通人民群众消费者伸张正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