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XC60购车赠送保养无法使用

  • 投诉编号:【670088】
  • 投诉时间: 2021-11-24 17:33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60
  • 投诉车型: 2021款 T5 四驱 智逸运动版

投诉内容

本人在2019年7月中旬在深圳市龙岗区沃尔沃德顺行购买汽车的时候,以旧车(荣威550 1.8T)轿车置换沃尔沃XC60款汽车,协商好旧车以2万元价格,其中给付13000万现金抵车款,另外厂家给我21000V值(7000元),可以用于往后汽车的保养以及维修方面的费用,但是因为之前的保养都是在质保期内就不会产生费用,所以这21000V值(7000元)一直就没有动用到,直到今年2021年11月14日再到龙岗沃尔沃德顺行做保养的时候,更换刹车油以及其它配件的时候(要自费)才想用到V值,这个时候才知道我账户里的V值已经在2021年10月1日的时候被减掉了(他们的回答说是过期了),我质问他们说之前并没有告诉过我V值的有效期,他们回复我说在快到期的时候发过几次信息,并且打过几次电话给我,但是我并没有收到任何信息,而且我的手机电话都是24小时开机的,所以我要求他们提供发信息以及打电话给我的消息记录,他们根本提供不了。这个7000元是属于我自己个人的财产,当时要是把旧车在外面其它渠道卖的话也不止2万元,但是想到在他们这里置换就不用自己另外去操作,所以图省事就在他们那里置换算了,所以我强烈要求他们返还这个本该是我自己钱。可是他们到现在一直在敷衍了事,采取拖延战术,始终没有正面回答我的问题和解决方案,所以我觉得是被他们销售套路了,他们知道一般在两年之内汽车保养等几乎不会产生自费情况,到了两年之后才慢慢的要更换汽车上零配件才有可能用到V值(自费),他们就设了两年期限的销售套路,并且我还不知情有过期这一说,要是一早知道的话,我也会想办法用掉的。原本我还对他们这个品牌信任有加,还推荐了几个朋友购买了沃尔沃汽车,像他们这样的知名品牌此种做法实属不该,有损他们品牌形象,很让人寒心。无奈之下才投诉到贵平台,希望能够得到帮助和解决办法,非常感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