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车优保公司购买延保转向灯漏水不予质保

  • 投诉编号:【669476】
  • 投诉时间: 2021-11-23 14:59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I 手动 尊贵型

投诉内容

车辆购买于2016年7月徐州市购买,原车质保4年。在质保结束后,我自己购买了延保服务。服务主要内容是从车辆购买时起6年内全车质保。近日,在擦除车灯水雾时发现,转向灯内有水雾擦不掉,然后按照延保公司要求提交相关材料。经过2021年11月19日到11月22日的多次沟通,延保公司均以车辆后视镜被损坏为由拒绝延保。经仔细检查确认,左侧后视镜上确实有一道大约4厘米长、宽约2毫米的划痕(在转向灯的右上方3厘米处)。其他部位经过多人仔细检查,没有损坏痕迹。据此,对延保公司提出的“车辆后视镜被损坏为由拒绝延保”认为这理由太过牵强。希望通过车质网投诉的方式进行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