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INSPIRE仪表提示电力系统故障

  • 投诉编号:【664434】
  • 投诉时间: 2021-11-12 00:07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英仕派
  • 投诉车型: 2019款 锐·混动 2.0L 净尚版 国VI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9年8月份从湛江东风本田特约店购买一台inspire混动净尚版,全程在4S店保养,至今已经行驶五万九千多公里,直到今天出现这个故障。这两天开车油耗在6-7之间,同样路况比平时还高一个多油,且没有开空调,就觉得很奇怪。11月11日晚上九点多,车辆弹出故障,显示电力系统故障,动力可能降低,请联系前往特约店,且水箱散热风扇转速极高(比夏天开空调还要高)。另外,经车质网了解到以上问题并非个例,而且进行投诉的都有三十多个案例,经过多方了解属于变速箱设计缺陷,变速箱异常磨损造成机油泵不工作,变速箱温度过高,导致电磁阀关闭,速度降低,油耗变高,不能正常驾驶车辆。现要求东风本田有限公司对该问题进行处理,否则将走法律途径进行维权!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