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INSPIRE变速箱 制动 倒车雷达故障

  • 投诉编号:【664154】
  • 投诉时间: 2021-11-11 11:09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英仕派
  • 投诉车型: 2019款 锐·混动 2.0L 净越版 国V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9年4月在广东省佛山市4s店购买inspire混动车型净越配置普通乘用车,官方指导价为24.98万元。于2021年11月10日在正常行驶过程中(道路监控以及行车记录仪可佐证),汽车突然出现多达4组故障码,包括制动系统、变速系统、电子驻车制动系统以及倒车雷达系统这些重要安全行驶保障系统。由于事发突然,我在公路上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开,且包括原车自带的倒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倒车影像等系统均无法工作,严重威胁消费者的人身安全。如果此事发生在高速上,后果将不堪设想。经过车友群以及权威网站(包括车质网等媒体)查阅发现,inspire混动该车型出现这种故障码普遍是在4万到5万这个里程区间,且投诉数量日趋增多。有十足的理由相信,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明知道inspire混动车型存在缺陷,却置消费者生命安全不顾,恳请严查此事并赔偿损失。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