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现代帕里斯帝行驶中电子系统全部失效

  • 投诉编号:【663350】
  • 投诉时间: 2021-11-09 11:36
  • 投诉品牌: 现代(进口)
  • 投诉车系: 帕里斯帝
  • 投诉车型: 2021款 3.5L 自动 四驱 GLS

投诉内容

1.行驶过程中电子仪表盘连通机械转速,速度表等全部失效,电子屏黑屏,机械仪表锁死,无时速,油量等任何驾驶相关信息显示。2.车辆转向灯,双闪等所有灯光系统失效,车辆喇叭无响应。3.车辆主动刹车,盲区监测等所有主动安全系统失效。4.车辆中控台电子手刹,电子挡位,驾驶模式选择提示灯全灭,无任何响应。5.从高架转入地面道路后靠边停车,尝试多次熄火启动无法修复问题。6.车辆被拖至4S店后,车辆的故障代码被强行删除。7.当日多次拨打进口现代400电话,要求对故障和故障理相关问题给予回复,多日后进口现代客服回电告知,故障已修复,此事已结单,不对故障做任何说明,也不对我反应的任何问题做跟进。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