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翼虎固特异轮胎起皮影响安全

  • 投诉编号:【660926】
  • 投诉时间: 2021-11-02 12:01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翼虎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L GTDi 四驱尊贵型 5座

投诉内容

1、本人于2019年3月20日在达州4S店购买2条固特异轮胎,安装于车辆两前轮,后于2021年4月在达州4S店保养时,发现此两条轮胎有起皮的质量问题,该4S店保养人员告知不明显,让我再跑一段时间,当时并未告知轮胎质保问题。然后我于10月31日又在该4S店保养,检查前面两条轮胎,已存在严重的起皮问题,已严重危及车辆行驶安全,但该4S店保养人员以及主管人员,推诿扯皮,认为是路面问题、车辆四驱问题、问题轮胎承担转向轮等等原因。经过一番争论,保养人员以及主管人员最终承认固特异轮胎起皮是质量问题。最后于11月2日回复这两条问题轮胎已超过质保期为由,不进行赔偿。第一次就发现问题,为什么要拖不处理?2、本人于今年前后两次前往达州福特4S店,进行保养、检查车辆,本人都提出了轮胎起皮问题,为什么4S店人员不在电脑保养系统里进行备注,不跟进、不处理,最终导致现在轮胎起皮无法索赔!

投诉回复

固特异轮胎厂家回复:固特异对消费者的反馈十分重视,正在处理中,车主有任何疑问可联系4S店或固特异客服电话4008899885进行咨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