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MINI方向盘无法自动回正 安全带无提示音

  • 投诉编号:【659512】
  • 投诉时间: 2021-10-29 00:20
  • 投诉品牌: MINI
  • 投诉车系: MINI
  • 投诉车型: 2021款 2.0T COOPER S 经典派 五门版

投诉内容

先是刚提车就跑偏,就跑偏问题去过2次4s店,修复后,出现了在30迈左右直行,右打方向盘30度-40度左右不能回正,有时没响应。30迈以下慢行中,同样直行右打方向盘回力弱,也不是很好地矫正。胎压报警,中间音响有异响现象。又开回4s店,说方向盘的问题解决不了,试驾没有此问题,4S店号称差不多。号称检查了四轮定位和底盘,转向机。也看不到检查的报告,都是号称检查了。但音响玼音,胎压解决了。10月14日提车开回家后,偶尔有一次副驾坐人不系安全带,不系安全带提示音不响了,以前没有这个问题。主驾驶座不系安全带,也很久才提示,25迈-28迈速度,车身抖动明显。目前是不到2周时间,总之,新的问题没解决又有新问题出现,车身有个进口物流信息码,但扫码后完全没有信息。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