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马自达6空调压缩机异响要求更换

  • 投诉编号:【657979】
  • 投诉时间: 2021-10-25 10:51
  • 投诉品牌: 一汽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6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L 自动 时尚型

投诉内容

今年9月9日,我到一汽马自达南京4s店维修汽车空调,我的空调系统慢漏氟,充满氟大概3个月漏完。当时4s店找到漏点是蒸发箱,因此为我更换新的蒸发箱。我是9月23日到店提车,当时在4s店就试了十几分钟空调,回家后没有开车,直到9月28日才开车(行驶公里里程为证)。当时开车后空调不制冷,大概运行20分钟发现有异响。立即通知4s店,通孚源店当晚派人来检修,发现是空调压缩机离合器异响,说是离合器坏了。我感到疑惑的是,为什么我汽车空调检修后就压缩机异响,难道就这么巧合,4s店不承认,说是维修没问题。我空调压缩机是2018年7月份才在这家4s店买的(有照片),才3年时间就坏了,一般空调压缩机要用5、6年时间,难道是副厂产品。因此我要求一汽马自达厂家为我免费更换一台新的空调压缩机。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