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岳4S店维修时将变速箱损坏

  • 投诉编号:【657049】
  • 投诉时间: 2021-10-22 11:5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岳
  • 投诉车型: 2020款 330TSI 四驱 旗舰版 国VI

投诉内容

怠速时驾驶室有共振,发动机噪音大有异响,已投诉半年至今没有解决,在更换双质量飞轮时,沈阳大众4S店由于维修时操作不当,把变速箱与分动箱结合部位,用撬棍撬坏了。当然只是外表损伤。不影响正常使用但需要补偿。4月19日,4s店售后总监赵女士,打电话通知我去4s店协商解决赔偿问题。在沟通之后4s店赵女士明确表示他们的员工没有拆卸过同款车辆。应该用专用工具但是并没有使用,4S店可以给予赔偿。让我回家等消息。22号,赵女士给我来电话说是。把变速箱撬坏的是他们的维修人员。现在维修工不承认,也不拿这笔钱,他们店不想拿这笔钱,因为是员工造成的,不是他们店里造成的,我想问一下,是他们4s店的员工吧?现在4s店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让我去起诉。我想问一下消费者买上汽大众的车怎么就这么费劲,故障到现在没有排除也没有解决又增加了新的维修事故,还拒绝赔偿。希望赔偿5000元。上汽大众在说谎,没人联系我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