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5 4S店不予提供配件编码服务态度差

  • 投诉编号:【654925】
  • 投诉时间: 2021-10-16 22:28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5
  • 投诉车型: 2022款 2.0TD 两驱 耀Halo

投诉内容

除正常流程外,因4S店方工作极度不负责导致额外第四次处理车辆问题,中午时分约好时间晚上20.30见面处理车辆问题,20.25分到达约定处理车辆地点,结果21.004S店方说由于各方面原因云云低级理由说来不了了!让客户等半个多小时然后说来不了了放客户鸽子,都说事不过三,这都额外第四次处理车辆问题,还这么极度不负责,事情事情办不好,态度没有个基本的工作及服务态度。在这种4S店买车修车保养可真有够恶心的,是真尼玛糟心,极度极度极度垃圾恶心令人倒胃,言语难以形容的恶心极差的一次修车体验。

投诉回复

领克厂家回复:2021/10/18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