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红旗HS7经销商涉嫌低开发票 销售展车

  • 投诉编号:【653974】
  • 投诉时间: 2021-10-14 11:38
  • 投诉品牌: 一汽红旗
  • 投诉车系: 红旗HS7
  • 投诉车型: 2021款 2.0T DCT 两驱 智联旗畅版

投诉内容

2021年10月购买的车辆,怀揣着对民族品牌的自豪感提了一辆红旗HS7!糟糕的购车经历就这样开始了!(声明:我对民族品牌还是有自信的!只是4S店拖了红旗汽车的后腿!)我在北京红旗体验中心购买了一辆HS7先说说车的价格购车金额是252800元,我拿到的发票却是247800元不知道5000元的差额去哪里了!再说说购车经过10月2日交的定金5000元!并且销售人员承诺如果别的地方要是比这边的价格低退定金!说十一假期不能提车,车辆在银行抵押!10月9日上午去提车!这几天有好几个红旗4S店的销售给我打电话!在提车的路上又有人打电话说比我的订车价格少5000人民币!到提车的4S店后和我的销售沟通价格他说不可能那么低价!叫来了他们所谓的一个高姓的经理说只能降价1000元要不就退定金!态度挺不好!我说那就退吧!那个经理起身就走了!哈哈哈我们也离开了北京红旗体验中心半路上我的那个销售给我打微信语音说可以降价5000元叫我回来!下午我们来到店里交钱订车!叫我们第二天来提车!10月10号提的车10月11号在车子里边发现拖车单!车辆是参展车辆!销售也承认是参展车辆!10月12日上午我给红旗4008171717打电话投诉!一上午他们都没有联系我下午我和我家人去北京红旗体验中心交涉!高姓经理交涉过程中还是起身就走!销售叫我们在大厅等着他去找领导沟通。我们从下午2点多到店里一直等到下午4点多我看到我的销售和他们经理在门口抽烟就没有解决问题的态度!无奈我们只能离开!10月13日上午继续给红旗4008171717打电话投诉!一天打了10个投诉电话却没收到任何回复!下午3点50我给销售打通了电话销售也无奈没法处理!现要求厂家协助给予合理赔偿。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