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欧拉黑猫正常行驶刹车失灵无法正常刹车

  • 投诉编号:【651898】
  • 投诉时间: 2021-10-09 14:59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欧拉黑猫
  • 投诉车型: 2021款 301km 基础型

投诉内容

买车后一个月内出现了一次30迈左右缓慢踩刹车,但是车像是ABS介入一样的声音,感觉车底咣咣咣的,但是车辆还是继续行驶,没有停止,整个过程持续了3秒左右。然后在第一次做保养1月2日的时候提出这个问题,售后表示检查一下,便用电脑帮助升了一下级便叫我们把车开回去了,表示以后不会有这类问题了。之后在六月份之前又出现了一次同样的事情,便又把车开到了店内,同样,也是售后用电脑升了一下级,在我明确表明要把问题上报之后,告诉我长城总部有跟踪检测设备,他们要上报总部调查一下具体情况再给我回复。但是,不仅没有回复,据后来的了解,总经理说总部根本没有检测设备,只能他们用电脑检测或者是售后试驾感受一下。之后就又叫我们把车开回去了,并再一次告诉我应该不会有问题了。但是,在九月底的时候,又一次发生了同样的情况,在地库里又一次踩不住刹车,幸亏这几次发生的问题都是在低速行驶,并且车主有十年驾龄的老司机,无聊,这样的问题又抬脚点踩刹车强制停车,我们只能又把车开回4S店,这次换了总经理直接接待我们,承诺会给我们检查出问题并解决问题,但是经过了一周的等待,结果还是一样的,电脑检测不出来问题,他们售后工作人员开了40公里没有感受出来问题。仅仅凭借着没有技术部门的详细检测就得出模棱两可的结果,这点我们车主很不接受,并且这种刹车失灵的情况已经对我们的心灵造成了创伤,我们希望有关部门可以给我们一个圆满的解决方案,这种问题车辆我们真的是不敢再次叫它上路了,这三次是没有出现真正的车祸,那下一次呢?谁知道会不会出现什么严重的问题?会不会对别人和自己都造成伤害?严重到影响国家安全市民安全?希望可以协助解决问题!要求换车。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服务商已向您解释说明,并经过多次试车未发现刹车有问题,如果您认为刹车有故障可以找第三方鉴定。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欧拉品牌客服热线:400-666-5969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