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经销商工作人员不解决问题

  • 投诉编号:【651576】
  • 投诉时间: 2021-10-08 19:22
  • 投诉品牌: 斯巴鲁
  • 投诉车系: 森林人
  • 投诉车型: 2020款 2.0i 智擎运动版 EyeSight

投诉内容

我所在地安阳被新乡斯巴鲁兼并,新乡4s店在安阳设了个维修服务站每月不定时来做售后服务。我的蓝牙系统需升级他们让我去新乡店里,我说现在疫情防控监管严,出省跨市需给单位报备。去新乡还不如到邯郸近。你们可以用u盘考过来升级就行,他们不同意。后我和邯郸的客户经理电话和位置发到群里想找同去的车友。这让他们对我产生意见。从邯郸回来后需换车后视镜电机,邯郸无货只好给新乡维修报备希望能在安阳更换。可是他们长时间无人理我,让我很生气。在群中说他们不想挣安阳人的钱了吗?后有四个人在群里攻击我。我一直提醒他们说你们是服务单位要注意态度。后来他们说我素质低并把我踢岀群。我给他们客服投诉现在好几天过去了没有答复。故投诉到贵平台。希望给我个满意的答案。我有对话记录供参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