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MINI经销商销售承诺不兑现 手续不齐

  • 投诉编号:【647898】
  • 投诉时间: 2021-09-27 11:50
  • 投诉品牌: MINI
  • 投诉车系: MINI
  • 投诉车型: 2021款 1.5T COOPER 经典派

投诉内容

购车之前有先到店里了解,后参加车展购得该车,工作人员曾表明车展购车可以报销车展门票,一直拖沓,表明付款提车后会进行报销,后期因其他事情为借口拒绝了。购车付全款之后由于自身想看车辆合格证书和车架号信息被拒绝,表面要办理完上户所有信息后会将车辆所有资料交与我,疑惑:从未遇到过购车付款之后还不能看自己车辆信息的情况,怀疑员工专业性或有其他不正当理由。购车已经缴纳服务费,理解员工说需要我方配合提供信息完成过户,但过户车辆检测是由我自己开车前往的,到达检测厂发现其他过户车辆均有4s店员工开车办理,而我的销售顾问当时开了一辆其他买家的车进行检测,后因我方不想把证件交于销售,和其沟通说自己会拿证件前往交巡警处认证并向他核实是否需要其他资料,该工作人员表示资料已完善只需花费少量时间认证即可,我前往验证时工作人员告知我的资料并未整理完全,导致验证时间拖沓时间长达半天。上户完结后到店领取购车所有资料,核对发现合同不在里面,该工作人员表示第一次签合同就交由我,我提出反驳后该工作人员说帮我复印一份留存电子版,后发现电子版与我手签版合同差别较大,提出需要原件,该销售又找到了我的原件交与我,该员工工作流程和服务不够严谨,若我当时没有发现,可能后期就导致购车之后无合同情况发生。后期核对所有信息发现车辆三包卡没有,与该销售沟通他表示第一次签合同已交由我并当场拿出给我看过,我并无任何印象且询问如果没有能否补办或其他解决方案,该销售说无任何解决办法当时也未告知有电子版,后期投诉到店之后,处理投诉员工告知会核实此事并查看店内工作监控视频,但时隔一周并未联系我处理,后经我再次投诉,该店员工告知说店里查询不了监控视频,由于该店前期说可以核实查询与后期答复不一样,我有理由怀疑该店从未将三包卡交与我,投诉事件已长达十个工作日该店并未做出任何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