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3车辆4S店维修后出现了口哨声

  • 投诉编号:【647583】
  • 投诉时间: 2021-09-26 15:29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3
  • 投诉车型: 2021款 1.5TD DCT 劲Pro

投诉内容

车子是去年7月28号买的,过了两三个月车子就出现了异响,雨刮器跳动,刹车异响的情况,前后处理了三四次,问题解决了,异响偶尔还有,但是声音不大也就忍着了,今年7月份左右车子前排主副驾驶门板和B柱又开始出现频率很高且声音比较大的异响,方向盘在冷启动的时候转向也开始有嘎吱嘎吱的声音,8月28号的时候到店检查处理说是要更换转向柱,要等几天货到了再过来换,先给我处理了异响当天处理了一次试车后发现还是有异响,后来就处理了下说先不试了开回去当时有点晚了也就没试了,回去第二天车子异响又开始了并且频率更高动静也更大了。上述是我一个月前左右反馈的问题,投诉后经销商售后联系我把车取走处理了,取回来后我发现自动刹车的灵敏度压根就没给我调整,过后面还是发生了幽灵刹车,我自己去设置里面才发现没有调过,这个我只是想说他们处理问题不认真,他们处理完交车的时候跟我说他们帮我升级了autohold,具体有什么改动也没告知我,我因为当时在上班就没细问,后来下班回家在地库导出发现autuhold激活需要变得很大力踩刹车踩到底才能触发,还有挂入p挡原来会自动拉起电子手刹,现在挂入p挡至少有30%的几率不会拉起手刹,这些都是售后交车的时候完全没有告诉我的,我因为这两个东西好几次差点发生事故,售后换车第二天我就回了趟衢州来回400公里左右路况都是很好的,回来高速路上就开始出现口哨声,像是引擎盖还是悬挂发出的声音很明显。9月26号路上我让我爱人录了视频微信发给领辰售后,售后直接就说要到店检查,我跟他说的过程中售后丝毫没有跟我交流分析问题的意思,还问我上次车质网投诉的帖子删了没有,个人对这个品牌真的太失望了。

投诉回复

领克厂家回复:2021/9/26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