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3胎压监测经常误报警 加速与宣传不符

  • 投诉编号:【646253】
  • 投诉时间: 2021-09-23 12:39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3
  • 投诉车型: 2020款 03+ 2.0TD 自动 驭风版

投诉内容

从买车至今多次出现胎压监测4个轮胎一起亮,每次都是去4s店升级处理,升级后过一段时间后仍然会出现此现象,9月22日一天出现3次此现象并且在高速上弹出,事后自行检测胎压正常。要求彻底解决问题,不要多次维修还无法解决。官方宣传百公里加速为5.9秒,实测6.5秒,7秒多,完全达不到官方宣传,虚假宣传太严重,让人家买了,却达不到宣传效果,退车又退不了,老百姓辛辛苦苦挣的钱!去年进气盖子影响加速效果,换完之后实测还是达不到官方宣传效果,现在的新车买来也是达不到官方宣传,希望可以好好处理此事!替广大车友感谢!

投诉回复

领克厂家回复:2021/9/23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