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发动机故障更换皮带轮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644031】
  • 投诉时间: 2021-09-17 10:16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21款 C 260 L 运动星耀臻藏版

投诉内容

自从这辆买回来,两个月时间,一大半时间都是在修车及修理路上,行驶4000公里,发动机严重故障坏4次,每一次4S都承诺,修完保证不会再有问题,默认再坏退车。第1次,新车回来停了三天,再开出去发动机故障,发动机故障灯亮车身剧烈抖动,不能前行挂挡,还是只能原地熄火,维修21天给更换皮带轮;第2次,修好开回来一周下高速发动机再次故障,发动机故障灯亮了,依然是车身剧烈抖动,不能前行挂挡,只能原地熄火,送去4S他们还是强行换皮带轮;第3次,两次更换完皮带轮后遗症N多问题:车子行驶中会往前冲、刹车刹不死,严重的一次p挡停后差点冲到前车上。发动机剧烈抖动噪音大,打开引擎盖,肉眼看得出的抖动剧烈整个机箱像跳舞一样,送去4S店他们检测不出问题,就给做升级;第4次,修好一周,高速上车子发动机故障灯亮了,车子抖动加剧,当时除了熄火车上任何功能都不能使用,外侧能明显看到车身抖动。3点车子坏在昆山高速,4S店承诺他们叫拖车拖上海,然后各种换人套路反悔各种坑硬生生拖到晚上8点,才勉强给叫拖车,把车子拖回上海。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您的用车反馈,稍后相关经销商将与您联系,安排技术检测,并跟进后续事宜。我们也将实时关注相应进展,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