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发动机故障灯亮多次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643031】
  • 投诉时间: 2021-09-14 21:48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21款 C 260 L 运动星耀臻藏版

投诉内容

故障描述:2021年4月14日在东莞购买的奔驰C260L星耀珍藏版白色。汽车发动机一直亮故障灯,前后超过10次!在4月24日出现第一次亮故障灯,4S店告知升级电机系统,回店升级了系统,6月4日行驶又出现故障灯,4S店告知曲轴皮带轮问题要更换,回店更换后,7月24日行驶也是亮故障灯,4S店告知空调系统需要升级,再次回店配合4S店处理。8月1、2、3日行驶均有亮故障灯,8月5至8日还是再次回4s店进行维修4s店告知再次是曲轴皮带轮问题需要再次更换,不得已更换最新的曲轴皮带轮,9月14日等红绿灯时候再次亮起故障,车辆有明显抖动!要求退车。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