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新能源EX1经销商出售问题车电瓶亏电

  • 投诉编号:【642950】
  • 投诉时间: 2021-09-14 18:17
  • 投诉品牌: 东风汽车
  • 投诉车系: 东风纳米EX1
  • 投诉车型: 2021款 质行版

投诉内容

8月13日在浙江省宁波市购买的新车东风风神EX1汽车。车辆拿到已付全款,发现车内有一张车辆维修单!在销售的时候并未告知此车维修过,隐瞒事实!8月20日上牌,8月23日早上赶着去象山出差,发现充电头拔不下来,只能想其他办法出行,最后4S店维修师傅上门强行拆除,后来答应换新的充电设备,但到现在20天过去了,还一直说在厂家订货,并未更换!故意拖延。8月31日晚上22:30外出打算回家,发现车子无法启动,叫了保险公司搭电施救,半夜12点才到家,第二天去4S店检查,没问题,又开回了!9月9日中午11:30约好客户吃饭,发现电瓶没电,无法启动,只能原地等待师傅上门搭电,导致与客户爽约,后又去4S检查,还是没检查出问题!9月11日下午15:14车子停在路边,发现大灯自动亮起,但实际已关灯,这事第一时间也跟售后讲了,只是告知在上门检测!9月12日早上约好客户10:00见面,结果车子又无法启动,只能原地等待救援,又一次与客户爽约!下午又去4S店检查,结果告知要更换电瓶,和大灯开关配件!不到一个月,又维修了五次没有弄好!还影响我的正常生活出行,现在4S店要更换部件,本人无法接受,我好端端的买个新车,应该完好无缺,完全都是没有什么太大问题的这种情况下,买过来就出点问题,我买的到底是不是新车,强烈要求退换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