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新车出现发动机故障要求退车

  • 投诉编号:【640941】
  • 投诉时间: 2021-09-09 17:19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21款 C 260 星耀臻藏版

投诉内容

于2021年9月1日中午提车回家,3号开了次上下班,9月5日早上7:40出门,在常州横山桥白宫汉爵酒店红绿灯处方向盘左侧出现发动机黄色警示,并伴有较大抖动,绿灯行走时不能加速,之后停靠路边重新启动才可行走。9月5日下午,在常州龙湖天街红绿灯处方向盘左侧又出现发动机黄色警示,并伴有较大抖动,之后重新启动才消失抖动。9月5日下午发生故障时均微信告知4S店销售员。9月6日早上8:40把车开到4S店进行沟通无果。这部车还没开就一天出现2次发动机故障,这款车在网上也出现较多此类问题且无有效的解决方案,特申请全额退款。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好,经与相关经销商了解核实,您的反馈的情况已妥善跟进,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