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发动机故障灯亮混动系统故障

  • 投诉编号:【640061】
  • 投诉时间: 2021-09-07 20:29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21款 C 260 L 运动版

投诉内容

今年5月份底才提的新车放在泸州一个月没开,期间偶尔点火热机。48伏电机多次故障,发动机亮黄灯6次,4S店没有完整确切的维修方案,每次只能软件升级,换皮带轮等,治标不治本,升级后还会再出现48伏电机故障,两个月内频繁去各地4s店5次了,被拖车拖回4s店两次,还有次是在高速,严重安全隐患,出了问题谁负责!一个问题得不到解决方案。出保后谁承担责任?我才两个月的新车啊!7月11日发动机故障,车身怠速抖动,去遂宁4s店7月14发动机故障灯黄,去泸州4s店检查,发动机缸失火。7月20日故障灯亮,21日去泸州4s店检查8月5日换皮带轮8月7日48v电机出问题,发电机故障灯亮黄,车身怠速抖动,拉去内江4s店9月7日再次48v电机出问题,发电机故障灯亮黄,车身怠速抖动,拉去成都4s店发动机亮黄灯,有时候等红绿灯会车辆抖动2上停车场突然油门没有反馈,重启有反应了,加速没力,抖动。以上问题,多次去4s店维修,处理了多次还是出现了。今年5月24才提的车,提了车以后车放在泸州一个月没开,相当于我才提的车刚开没几天就连续出现问题,频繁去4s店也没得到解决!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