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小鹏汽车P7车辆水淹报废要求退还软件费

  • 投诉编号:【638868】
  • 投诉时间: 2021-09-04 22:46
  • 投诉品牌: 小鹏汽车
  • 投诉车系: 小鹏P7
  • 投诉车型: 2020款 670E

投诉内容

我是小鹏p7车主的爱人,代理她为家里维护权益。2021年7月20日,本人家里的小鹏汽车被郑州大雨彻底淹没,保险公司已按照保额全损走理赔程序。然而本人家里购车时同时购买了随车的XPILOT软件,小鹏公司另外开发票无法将2万软件计入车损险导致无法获得保险赔偿,车没了软件也没法继续使用。更重要的,该软件2020年10月份购买,约定的具备多项功能,2021年1月底小鹏推送了第一次升级,之后又推送了两到三次升级,截至今年7月该软件朋友很多功能小鹏公司并没有实现。也就是说我们付了全部金额至今仍没有享受到全部的软件功能,部分已更新的功能也还在完善bug矫正中。该软件版本为终身免费订阅,截止到车辆全损无法继续享受所购软件功能也不完整,小鹏售后他们居然安排销售和我对接,推荐购买新车并以八折价格再次购买软件。综上,本人及家人觉得该公司完全不顾消费者权益,特要求小鹏退款软件费20000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