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人民保险公司事故维修怀疑经销商乱收费

  • 投诉编号:【636892】
  • 投诉时间: 2021-08-31 12:54
  • 投诉品牌: 起亚
  • 投诉车系: 奕跑
  • 投诉车型: 2021款 1.4L 自动 趣享版

投诉内容

新车三个月7月20号泡水了 ,被开到4s店进行拆除晒干 ,报了保险,在4S店维修二十多天,我指定的4S店他们并没有去 ,维修定损车辆期间全程没有跟车主联系 ,车就好像跟4S店一样,车辆的定损跟维修项目全程都没有跟车主说 ,车主完全都不知道定损的实情,跟维修的实情,修好后让过去开车 ,4S店直接报价就是13000元 ,本来就是一个小小的泡水 ,拆除晒干就可以了 ,去下面维修厂的话,最多3000块钱搞定 ,到4s店之后他的配件费是三千多一点 ,工时费6500元 ,施救费3000元 ,感觉他们这个是欺诈行为 ,19km把车开到4s店,要3000元施救费 ,我找个板车开过去,才几百块钱,怀疑4s店跟保险公司合伙骗钱 ,如果事情解决不了,我会一直投诉到底,媒体 ,各大网络平台。保险公司:人民保险,诉求:要求撤销3千元施救费。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