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理想ONE更换销售员复购政策未告知

  • 投诉编号:【634689】
  • 投诉时间: 2021-08-25 17:34
  • 投诉品牌: 理想汽车
  • 投诉车系: 理想ONE
  • 投诉车型: 2021款 增程6座版

投诉内容

欺诈消费者。由于郑州720暴雨,车辆被淹,种种情况下要换车子。在消费者不知情的情况下,私自更换了我的销售人员,把销售单交于其他销售人员,并没有告知我,侵犯了我的知情权。我现在要求退定金。并且投诉河南洛阳理想汽车店的销售人员及店长。私自拿我的单子,并把我的所有信息包括身份证号填在后台,并在我复购换车子的时候欺骗我,没有完整告知我720郑州暴雨完整的复购优惠政策,我找了其他渠道,问到有额外的优惠政策,但是需要绑定原销售人员,我要求与他解除绑定后告知我有其他的政策。后来没办法他与我解绑,但是在我下单之后又把我的单子拿回,并没有告知我,涉嫌欺诈消费者,要求进行3倍赔偿,并退款。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