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克萨斯ES经销商保险维修扩损未告知

  • 投诉编号:【633790】
  • 投诉时间: 2021-08-23 14:40
  • 投诉品牌: 雷克萨斯
  • 投诉车系: 雷克萨斯ES
  • 投诉车型: 2020款 300h 卓越版

投诉内容

投诉深圳龙岗区平吉雷克萨斯店。事情具体经过是,开车去保养检查车辆时发现前杠有划伤,查询说车有平安的刮痕险,可以报保险。然后指出车身也有划痕,他说可以一起打磨一下,心想前杠本来要补漆,那就一起打磨所以同意了。他用我电话帮我报了平安的险,大概7千的保险修理费,本人经验不足,回来被告知才意识到不合理。前杠修可能就是1000多,后面完全不需要这个费用,车是小问题直接说需要补漆。等于新提3个月的新车,车漆基本全部要喷一遍,这合理吗?原厂车漆能和补漆的一样?当晚微信问他承认说车上那些本来是不够要求报保险的,是为了让我报成功,所以扩大刮痕的,这不是为报假险吗?不是扩损增加维修费吗?用客户的车薅保险公司羊毛?第二天沟通经理说他们没问题,并说原厂车漆和后面补的车漆没差别?这骗谁呢?没差别?他们不承认未告知,没有说明要扩大痕迹,说要全部换漆,还说局部打磨一下?如果说了我们是不会同意的,因为才提了3个月新车,怎么可能让他刮车,原厂漆都完全损坏了。总结:投诉4s店涉嫌小病大修,利用专业知识诱导客户维修,没有尽到告知车主要刮车的情况,怀疑扩大车损为了增报车险赚维修费,涉嫌“骗保”,已沟通一下午,经理认定他们没问题不需要负责,需要的情况考虑报警和联系媒体。现在车辆已经被扩损,但是还没有喷漆。现在要求对于4S店赔偿。

投诉回复

雷克萨斯厂家回复:感谢您对LEXUS雷克萨斯的关注与支持。对于客户问题我们高度重视。目前经销商已为顾客提供处理方案,顾客表示接受。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