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欧拉黑猫经销商出售问题车要求换车

  • 投诉编号:【633582】
  • 投诉时间: 2021-08-22 23:53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欧拉黑猫
  • 投诉车型: 2021款 301km 萌宠版

投诉内容

你好!我是前几天在4s店买了辆新能源代步的消费者,由于8月17日提车当天车无法正常启动,导致未提车成功,后4s店的销售人员多次解释说是小电瓶亏电并且已进行更换确保该车辆无质量问题,然后19号当天跟我保证说该车辆是好的,让我办手续提车,8月19日当晚上我们提回来了开了一圈再次出现车辆无法启动的故障问题,现我作为消费者感觉受到了欺骗,本身车辆就有质量问题且故障并未排除,本人要求他们更换新车,4s店拒不答应更换只答应走售后维修,销售人员态度极其恶劣,冲我们发火,质问我们消费者:车子有质量问题,你们干吗,还要上牌照?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安排相关4S店与您联系处理,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后续处理情况,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欧拉品牌客服热线:400-666-5969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