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2L更换离合器后抖动未解决

  • 投诉编号:【630596】
  • 投诉时间: 2021-08-14 11:00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2L
  • 投诉车型: 2020款 35TFSI 时尚动感型

投诉内容

在换了新离合器后,大概行驶了300公里又开始出现了起步发抖的现象,特别是转速在1100的时候几乎每个挡位都会出现明显的共振,车身方向盘座椅踏板震颤的感觉二挡最为明显,有时候掉头的时候震动感更加强烈,行驶中有时候升降挡会出现咔咔咔的声音,停车时切换挡位,能够听到驾驶室窗外传来咔哒咔哒的声音,大概在行驶了1000公里左右,又去4S店进行检查,技师试了一圈后给我说这车没有问题一切正常,然后开来店里试驾车进行对比,我发现试驾车明显比我的车平顺太多,起步一点都不发抖共振,并且我反复地试了很多次踩刹车再起步,还有原地掉头,几乎没有什么抖动感,而且行驶中没有任何我车出现的升降挡异响。停车切换档位也没有声音。对比后,技师告知我这个问题他也没法解决,因为离合器也换了不知道该怎么做换什么?只有找他们技术总监再问问,技术总监当时也没在,喊我第二天再去,到现在为止我还没去,说实话我每天工作那么忙,能空闲的时间不多,这样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天天往4s店跑离我家又那么远,而且反反复复地跑也解决不了车出现的问题,当时他们说换离合器之前给我承诺的如果换了后发现有问题一定给我解决,让我把投诉撤销了,结果换了后,就不怎么理我了,最后一次我问技术总监在吗?然后没有给我回复。现在想想还不如不换,把我的新车机舱拆得空荡荡的,又影响了保值率,问题也没得到解决,我现在唯一的办法只有投诉,本来是想着换了后,车子问题得到了解决,多好的,结果成这样,这车的质量真的让人堪忧啊,才不到一年的车,现在刚刚满一年,我希望能够为我解决问题啊,哪怕就是换变速箱总成也行,我能够得到相应的合理的补偿,这款变速箱质保只有三年,我这才一年就出现了这么多的问题,三年过后该怎么保障?而且维修费如此昂贵,难道让我们消费者自己买单吗?同样大众都能做到那么长的质保。就因为是奥迪要高级点吗?同样都是一条生产线出来的。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