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新能源EX1空调抖动异响希望解决

  • 投诉编号:【629092】
  • 投诉时间: 2021-08-10 15:10
  • 投诉品牌: 东风汽车
  • 投诉车系: 东风纳米EX1
  • 投诉车型: 2021款 质行版

投诉内容

7月13日上完牌就发现一下问题:开空调声音很大并且有振动,出风口调至面部出风,脚的位置也会出风。手机EV智联无法和车辆链接。和销售沟通后去南通解决,7月23日我开车去南通,店内师傅检查之后给我的回复如下:开空调产生的声音和新车对比确实是大了一点,是共振产生的,无法解决,如果后期声音变大再去解决。空调出风口有点漏风是正常的。手机EV智联他们没有设备,无法帮我维修。之后我又和销售沟通,他们说苏州的店大一些,他们也和苏州的店沟通了,可以解决的我问题。7月31日我下班途中拿了一个快递,再上车就无法启动了,仪表显示有故障灯亮了,和销售沟通,停在原地等了15分钟左右又恢复正常了,问起原因,销售无法告知。8月1日我去苏州告知了以上3个问题还有一个故障灯的问题,告知我维修师傅去培训了,让我改天再去8月3日接到4S店的通知说维修师傅8月5日回来,8月5日我又去苏州,以上的问题给我回复如下:EV智联要找厂家解决,然后我一再要求下他们帮我解决好了,可以连接手机了。空调的异响和振动,和他们店里所有的同款车型做了对比,确实比其他车噪音大,而且还伴有振动,给我的回复是正常范围内,我问这个范围的标准是什么,回答不上来。故障灯的问题就帮我消除了一下故障码,说现在查不到,下次再出现问题再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