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启辰D60EV续航里程不足 车辆底盘进水

  • 投诉编号:【628856】
  • 投诉时间: 2021-08-09 22:16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启辰D60EV
  • 投诉车型: 2020款 标准续航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标准续航405公里,实际续航300公里不到,相差26%以上。开车一年,不论开空调还是不开空调,不论春夏秋冬都很难达到405的续航要求。8月9日前汽车正常行驶,正常充电,到8月9日上午9点10左右在汽车在行驶中突然自己停在道路中间,自动空挡,自动挂载电子手刹,仪表盘显示动力系统故障,车辆无法启动,只有拖车拖到4S店。4S店检查后说是底盘连接器进水,我想说的是底盘这个容易粘水的地方,这么关键的地方密封性那么差吗,下雨天能开车出门吗?开车出门下雨怎么办?下雨开车,路面有坑,坑里有水怎么办,还开车吗?动力系统故障,车辆突然停在路中间,危险吗?高速路突然停在路中间,车子不能动,怎么办?

投诉回复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客户反馈的问题启辰已知悉,目前经邀约客户回店检修确认,客户车辆因长期行驶在水淹路面(非涉水),导致车辆高压连接器进水引发故障问题。已向客户耐心解释电动车辆使用注意事项,并引导客户自费维修解决。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