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2L变速箱异响 转弯时底盘异响

  • 投诉编号:【626393】
  • 投诉时间: 2021-08-03 15:42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2L
  • 投诉车型: 2021款 35 TFSI 时尚动感型

投诉内容

新车买回来一切正常,试驾车也正常,开了800公里,出现d挡挂r挡,每次都会出现变速箱齿轮碰撞声音,声音很大,挂p挡偶尔出现。左右转弯,底盘会出现一声响。发动机多了一种声音,新车试驾车都不存在。这个问题反映过一次,让去4s店一起试车,去了之后找了两台车,一台试驾车,几百公里,d挡挂r挡声音很小很小,发动机也没那种噪音,另一台别人的车,几万公里,d挂r挡声音也很大。所以最后试完车就说没问题,做了个变速箱恢复出厂,现在还是一样的毛病,每次不从车子本身找问题,去了就是各种解说,这个问题又不是我一个人在反应,全国各地都在反应这个问题,为啥就不给大家根本解决,总是找一对理由打发走,这种奥迪品质,失望透顶,有问题态度很好,让去试车,完事又解决不了,起不了任何作用。这样的变速箱质保三年,完全保证不了消费者,要求免费延长变速箱质保,整车质保,此事得不得满意解决,一直维权,各大平台反馈,让奥迪公关也别闲着。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