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置换补贴一直未到账

  • 投诉编号:【624760】
  • 投诉时间: 2021-07-30 11:26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Jeep
  • 投诉车系: 大指挥官
  • 投诉车型: 2020款 2.0T 四驱 夜鹰版

投诉内容

2020年底买车时谈好置换补贴到账时间是3个月左右,到时直接打到我个人银行卡号上。2021年1月21号提供了所有置换补贴的相关资料给东莞4S店,5月6号问相关销售人员说让等,也一直没给具体时间。一直等等等到6月份还是没任何消息,于是打电话去4S店问,还想要让我去白跑一趟,我说什么资料都齐了到时间你们直接补贴到我卡号上就行了啊,这么简单的问题,然后也是一直让等等等,7月初再打电话去问还是让等等等,说7月底一定会到账,今天7月最后一个工作日了,还是没到账,期间也没有任何人过问,没有任何人询问到账情况,太不负责了,真的是垃圾服务,大家以后别到这家店上当受骗!

投诉回复

广汽菲克Jeep厂家回复:感谢您对广汽菲克Jeep品牌的关注与支持。对于客户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已安排工作人员积极沟通,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