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颗粒捕捉器堵塞4S店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622611】
  • 投诉时间: 2021-07-24 23:5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20款 330TSI 自动 两驱 全景舒适版 国VI

投诉内容

自动启停失灵,油耗突然增大,原来市区行驶拥挤路段平均油耗在11个油,现在都在20个以上,加速时候左后侧能听到类似放气的声音。今天到4s店修理,不承认是颗粒捕捉器问题,从1点多查到8点多什么都没有解决,自动启停依旧失灵,9个月的准新车就出现这样的质量问题还解决不了,天天开着油耗20以上在路上烧钱?谁有时间老往4s店跑?请车企正视问题,担起应有的责任,尽快给本人一个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不要辜负消费者对你们的信任!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