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马自达6经销商维修技术差希望处理

  • 投诉编号:【622468】
  • 投诉时间: 2021-07-24 13:54
  • 投诉品牌: 一汽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6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L 自动 时尚型

投诉内容

车左后叶子板被剐蹭,7月6日送4S店修理,7月8日告知已修复好,可以取车。由于工作较忙7月21日去该4S店取车,发现叶子板剐蹭修复地方竟然有两个小坑,找4S店相关人员沟通,售后经理赵伟态度恶劣,告知没有修好就重新处理一下即可,这种不负责的态度令人非常生气,4S店应该有专业流程,修复好的任何车辆应该经过检查确认,没有问题再通知用户取车,而不是浪费用户时间和精力来回跑,售后经理告知不满意可以打投诉电话,态度极其嚣张,400投诉电话至今没有处理结果,无奈之举在汽车质量投诉网站进行反馈,希望能得到相关部门帮助,并建议相关监管部门对该4S店的修车质量、流程及服务进行责令整改。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