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UR-V天窗异响4S店拒绝处理

  • 投诉编号:【621400】
  • 投诉时间: 2021-07-21 18:52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UR-V
  • 投诉车型: 2017款 370TURBO 两驱 尊贵版 国V

投诉内容

上次投诉后按4S店要求非双休日来到东本,时间是7月21日下午三点,前台抱怨说我来的太晚,我说可以把车放在4S店检修,店里在办理保险的时候承诺有代步车,前台说没有,那只是销售的手段,我说什么时候有代步车通知我,我可以把我的车放在4S店让你们慢慢的修,前台说我过保之前都不见的得有代步车!修理工陪我找异响部位时说天窗异响要把整个顶棚内饰拆光,并且不能保证恢复原样!这种态度和技术我不能接受,在离开售后的时候我看到代步车就停在他们的停车场里!作为三辆东本车主的忠实用户对东本丹东店的服务失望透顶,就是因为我向车质网反映了问题就招致他们的恶意报复,请车质网和东本总部详细调查为我们用户主持公道。代步车照片附上。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贵平台反馈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已协调当地特约店联系邀约客户到店检查,客服中心与特约店将积极跟进处理客户车辆问题!感谢贵平台对东风本田汽车的支持与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