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K凸轮轴故障导致发动机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621076】
  • 投诉时间: 2021-07-21 09:15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K
  • 投诉车型: 2014款 260 4MATIC 自动 动感型

投诉内容

2014款GLK260在2021年1月出现发动机故障提示,经4s店检查无碍,只是让加油时添加燃油宝,后添加7瓶奔驰原厂燃油添加剂后,再次频繁出现发动机故障提示,后经4s店确定为凸轮轴问题,需要更换凸轮轴及相关配件。与维修师傅及上网了解奔驰此年份此型号发动机经常存在该问题,应为设计缺陷造成的普遍质量问题。(质量网查“凸轮轴”关键词,几乎全为奔驰此款发动机问题的反馈。)对此设计缺陷问题已发生多时,奔驰应按“为群众办实事”要求,从为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出发,全部做免费更换,对相关车辆进行召回处理。希望奔驰正视问题,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