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理想ONE销售人员收取定金后不退还

  • 投诉编号:【620923】
  • 投诉时间: 2021-07-20 17:18
  • 投诉品牌: 理想汽车
  • 投诉车系: 理想ONE
  • 投诉车型: 2021款 增程6座版

投诉内容

6月18日因为疫情我们小区被封控,原本约好的19日试驾理想汽车,于是销售人员每天联系我,告诉我下个月开始就会取消终身免费质保,建议我先交5000元订金将这个名额保留,于是6月20日销售人员多次联系后催促我赶紧交订金,这样她可以把即将订车另一个客户的老客户介绍积分存在我的账号,以后可以用来兑换行李架。于是那天中午我微信转账5000元给销售萧某。6月25日小区解封,我和先生去试驾,发现车内空间狭小,不喜欢,申请退款,被拒绝。我认为没有给该公司造成任何损失,应该退还我5000元。我微信转账给这位销售后,她也没有给我开任何收据或者也没有让我签什么合同。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