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2L变速箱异响 底盘异响

  • 投诉编号:【620444】
  • 投诉时间: 2021-07-19 17:07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2L
  • 投诉车型: 2021款 35 TFSI 时尚动感型

投诉内容

试驾车没发现我的问题,新车刚买回来前800公里我的车也一切正常,之后出现D挡挂R挡有哐当哐当的声音,异响很大,热车状态下都存在这个问题,在行驶过程中挡位自动切换时候也存在异响。大概在1700公里后,冷车启动时候车身抖动,2分钟后抖动消失,1700公里后,启动好之后转第一个直角弯,底盘会有咯吱响,响一声,现在冷热车都存在这个异响。第一次发现异响,去4s店售后说,这是双离合通病,没办法,好端端21万买的车,出现这个问题,就推到大众变速箱通病,可是前800公里为啥没有啊,加的q2L车群,有的车行驶了1700公里都没异响,这车过个减速带就跟散架了一样。现在2000公里左右出现发动机噪音多了一点,现在这个声音一直存在。去了两次售后,都推到大众车通病上,这有这里反应投诉,相信去了4s店,又是一堆解释,而不是各种检修,这个问题得不到解决,我会一直维权下去,这车搭载的发动机跟变速箱质保三年,就是新车都出现这么多问题,三年质保无法保护的消费者。希望问题彻底解决,车辆延保3年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