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K发动机凸轮轴故障要求处理

  • 投诉编号:【614784】
  • 投诉时间: 2021-07-04 19:17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K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0 标准型 5座

投诉内容

2014款glk200无故出现发动机故障提示,经检查确定为凸轮轴问题,需要更换凸轮轴及相关配件。经与维修师傅及上网了解奔驰此年份此型号发动机经常存在该问题,应为设计缺陷造成的普遍质量问题。(质量网查“凸轮轴”关键词,几乎全为奔驰此款发动机问题的反馈。)诉求:1.本人车辆不在北京购买且已出保,请奔驰反馈此问题需在哪维修,如何解决。2.对此问题造成的本人相关损失,应做出赔偿。3.对此设计缺陷问题已发生多时,奔驰不应装聋作哑,应从为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出发,全部做免费更换,对相关车辆进行召回处理。希望奔驰正视问题,解决问题!或者减免一些费用,实在是太高额了!让老奔驰人寒心!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